close

 

今天
我又畢業了
很難過
第一次和小依依一起從後校門走去教室
竟然是畢業典禮當天
圓緣一見到我就說我的眼睛有點腫
向說我一直哭
哪有
我是只有和向talk時才在哭
不過最近很down是真的
畢業典禮前
大家在教室超忙的
到處簽名留言
去學務處拿畢業生要別的花
阿鳳叫我幫她拿水
還叫我喬喔
之後我們班又被黃詩斌唸說公物都不趕快交回
去到明倫堂前
大家在閒話家常
近到禮堂後
大家還蠻安靜的聽來賓致詞
畢典的情緒營造很爛
前一段很感動
已經有點快哭了
後一段就很搞笑...而且還不好笑
情緒爛掉
後面的門一直開開關關
很煩
大家都很不爽
教官還過來說幹麻一直回頭看?
聽完我們的抱怨後
阿坤教官就開始想辦法不讓門被開啟

他是好人
輪到張育芬老師上台和張育芬一起唱藍色蝴蝶
我就先哭了一次
之後班導上台唱歌
我又哭了一次
大家喊碧霞我愛妳
不過跟別班重疊聲音
所以聽不太到
畢典很快就結束了
回到教室
大家在混亂中領畢業證書
最後
小依依狂哭
班導也眼眶紅了
我也哭了
大家抱著班導照相
好想哭
去找羅婉珉拍照居然也想哭
弄很晚才回家
還把楊瑋的第七支傘弄壞了
很捨不得大家
303的BABY們
我愛你(妳)們
順帶一提
我的畢冊完全沒空間啦
都簽滿滿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24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